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狠批火箭选秀结果 大小前锋臃肿只能获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27日08:33
火箭新援亮相休城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7日,三天前NBA选秀大会在纽瓦克市成功落幕,火箭队选来了马库斯-莫里斯、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钱德勒-帕森斯三个新秀,不过在很多人眼中,火箭这一次的选秀称不上明智。

  美国媒体《篮圈世界》最近为这次选秀大会进行了评分,火箭队只获得了C-,在全部30支球队中仅高于D-的黄蜂和D+的老鹰队,和奇才、国王等球队并列为倒数第三名。

  在火箭的评分说明中,作者这样写到:在很多情况下,选秀就是尽自己最大可能收集一些有天分的球员,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增加自己的前锋群。

  是的,火箭队需要一个人来顶替被交易走的巴蒂尔,所以他们算来了马库斯-莫里斯,同时他们对于莫泰尤纳斯也有很大的期望,他们认为莫泰尤纳斯会成为一个穷人版的诺维茨基。帕森斯则是那种“只看天赋不看位置”的选秀理念的产物,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他们多了两个前锋以及后卫,但是依然没有一个足够稳固的中锋。

  除了选秀之外,火箭还在选秀日通过交易得到了弗林,但是这是一个后卫,而他们送走的是布拉德-米勒,又是一个中锋。

  现在,火箭队的大名单如下:196厘米的马奎斯-布莱克利、200厘米的蔡司-巴丁格、211厘米的马库斯-考辛、208厘米的乔丹-希尔、206厘米的马库斯-莫里斯、213厘米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206厘米的钱德勒-帕森斯、206厘米的帕特里克-帕特森、206厘米的路易斯-斯科拉、198厘米的泰伦斯-威廉姆斯。

  这10名球员,都是锋线上的,都只能够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即使布莱克利和考辛两个人有随时被裁的可能,但是依然还有8名球员。而与此同时,在姚明和海耶斯都成为自由球员的情况下,火箭队只有哈西姆-塔比特一个正牌中锋。

  虽然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增加了几个非常有天赋的人选,但是他们的阵容依旧乱七八糟,至今没有看到他们有什么理由比上个赛季更好,现在唯一的好处就是他们增加了一些交易筹码罢了。

  在这个评分中,唯二比火箭更差的球队是黄蜂队和老鹰队,黄蜂将选秀权卖给了尼克斯之后就一无所有了,而老鹰队他们只引入了一个叫做吉斯-本森的次轮总第48位的新秀,另外还有尼克斯、76人、国王和奇才与火箭队相同,都是C-。获得评分最高的是A,分别是公牛、骑士、小牛、活塞、雄鹿这五个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