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选秀盘点:3队重建基石 控卫成主角大个吃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吴敏
2011年06月27日08:37

  国王、山猫选秀牛头不对马嘴

  萨克拉门托国王原本拥有7号选秀权,却通过交易换给了山猫,他们同时还送走了组织后卫尤杜里,得到了萨尔蒙斯和10号选秀权。在选秀中,国王队选择了白人后卫弗雷德特,后者在大学期间场均能得到28.9分,但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出手次数较多,弗雷德特的身体素质相当一般,同时在进攻中需要浪费大量的球权,失误也比较多,作用与特点与埃文斯雷同,下赛季国王队进军季后赛的难度进一步增加。

  乔丹对于交易和选秀的眼光从未得到过证明,这次也不例外。夏洛特山猫队对于今年的选秀相当重视,甚至通过交易队长杰克逊得到了7号选秀权,加上原先自己拥有的9号选秀权,结果他们的选择令人大跌眼镜。山猫队首先选中了刚果中锋毕永博,后者甚至还没有经历过很多正式比赛的考验,虽然有惊人的臂展和出色的盖帽能力,但他的进攻技术只能用幼稚来形容,和他球风类似的奥登与塔比特如今都在为合同而担忧,毕永博的前景很难被看好;第9位选中的沃克是一名攻强守弱的后卫,虽然突破能力出众,但作为组织后卫,他的位置与奥古斯汀重叠,作为得分后卫,他1米85的身高又将成为对方攻击的软肋。

  此外,湖人和火箭在选秀中的表现也令人大失所望。湖人队拥有四个第二轮的选秀权,却没有积极通过交易来获得更高的顺位,结果要靠今年的新秀来改善现有的战斗力并不现实;火箭队通过选秀得到了莫里斯和帕尔森两名前锋,还有立陶宛的中锋莫泰尤纳斯,但火箭队在小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莫里斯的天赋并不出色,而帕尔森则被诟病为进步缓慢,莫泰尤纳斯的力量和速度也不具备NBA的水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