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外援潜伏送大礼辽足失百万大奖 主场遗憾遭首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6月27日08:56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阻挡了辽宁宏运队的前进步伐。昨晚,宏运队主场0: 1不敌来访的山东鲁能,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全场占据优势却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输球,辽足不仅失去了一百万赢球奖金,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了第四位。

  与山东鲁能队的这场球,这是最近几年来辽足打得最好的一场,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到终场前,辽足一直压制对手,并获得了至少三次破门机会,“如果我们把握得当,打他们三四个都不成问题!”赛后一位教练懊悔地说。本赛季到现在,辽足打了两场雨战,上一次是今年的4月29日,客场对阵广州恒大,辽足1: 2输掉了比赛。这一次,又是雨战,结果主场不敌山东鲁能。“真是奇了怪了,这两场球我们有那么多机会,就是打不进!”一位主力队员赛后告诉记者。

  实际上,本场比赛运气一直在辽足这一边,上半场,后卫外援戴恩在一次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与门将张鹭出击的方向相反,万幸的是,最终皮球打在了门柱上,辽足逃过一劫。戴恩这次险些送给对方进球的举动惊出现场球迷一身冷汗。下半场,又是戴恩在禁区里解围直接将皮球踢到了对方外援安塔尔的脚下,这一次对方没有再客气,重炮轰门得手,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辽足主帅马林对这场比赛喜忧参半,“我们犯了两个错误,一个是有机会没破门,另一个就是防守的低级失误。”抛开这些,辽足表现得都可圈可点,“队员执行战术纪律非常好,求胜欲望也比较强烈,我们不会因为输球就改变自己,这么打下去,辽足会更好。 ”

  于汉超:至少是平局

  “山东队赢得太侥幸了! ”昨晚,辽鲁之战后,山东当地同行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与此相比,宏运队这球输得很窝火,主力于汉超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应该赢下比赛,那么多机会都没有破门,确实感到遗憾。 ”

  赛前,于汉超的大腿有轻微拉伤,他能否出场一度成了悬疑。直到记者拿到双方出场名单时,于汉超的名字被列入了主力阵容,这场比赛他是带伤作战。本赛季,于汉超和杨旭包办了球队大部分进球,他的出场,将辽足整体进攻都能盘活。开场仅仅两分钟,于汉超就在对方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但意外的是,就在他准备起脚打门时突然摔倒,“场地太湿滑了,要不然这球肯定进了。 ”于汉超赛后无不遗憾地说道。

  上半场,于汉超经常上演边路突破好戏,而他在对方禁区右侧拿球打门一气呵成更是显示了他超强的个人能力。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来自下半场,辽足0: 1落后获得角球机会,山东鲁能禁区内一片混乱,就在主裁判鸣哨后,辽足多名主力冲向了裁判。“我在禁区内准备打门,但被对方拉倒了,我的队友包括对方球员都看到了,但主裁判却没有判给我们点球,也许是裁判的视线被挡了吧,但边裁不会漏掉啊! ”于汉超显得非常委屈,如果辽足获得点球,这场比赛至少是个平局。

  对于球队的表现,于汉超非常理性,“我们无论在进攻和控制对手方面,做得都很好,你看对方哪有机会。我觉得辽宁队的方向是非常对的,前面的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只要坚持选取,我们一定会收获我们想要的东西。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对不起冒着大雨来看球的球迷们

  @于汉超:感谢冒雨到现场观看的球迷们!谢谢你们!虽然比赛输了很遗憾,但是我们真的进步了!比赛占据主动,只是没有取得进球!

  @张鹭-辽足:感谢今天冒雨到场加油的球迷朋友,很感动!其实今天打的不错,只是很可惜没能拿下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一起承担,我们是个集体,我们还要前行!

  @秦升:输了结果,赢了过程!兄弟们联赛还很长!我们还需努力。

  @陈星:对不起冒着这么大雨来看球的球迷了,你们是最牛的人,爱你们!

  于汉超本场获得机会不少,可惜没有进球。记者孙东缨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