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闫安再当“巨人杀手” 乒超八一队完胜宁波海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6月27日08:58

  当八一熔盛重工遭遇宁波海天,两队王牌主将马龙与王皓的强强对抗,自然是最吸引眼球的较量,只是昨天的乒超联赛中,凭借小将闫安的神勇表现,八一轻松击败强敌,“马王”大战也最终没有上演。

  对于联赛排名第二的八一熔盛重工来说,客场挑战老牌强队宁波海天,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特别是对手的领军人物马龙目前状态正佳,在联赛胜率榜上以8胜1负的成绩排名第二。两场单打比赛中,无论是闫安,还是王皓,面对这样的强劲对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

  不过之前屡次在联赛中扮演“巨人杀手”的闫安再次成为了八一熔盛重工的功臣,昨天的第一场单打比赛,闫安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3比2战胜马龙,为球队啃下了最难啃的一块骨头。

  随后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王皓轻松战胜吉田海伟,闫安/周雨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击败王建军/吴颢。这样,八一熔盛重工也以3比0的比分战胜宁波海天。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新赛季首次代表浙商银行在联赛中登场亮相的德国球星波尔表现不俗,首场比赛就以3比2力克山东鲁能的方博,马琳又以3比0横扫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最终,浙商银行以3比0完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同时打破了对方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对于波尔在乒超联赛中的首秀,浙商银行俱乐部主教练陈健非常满意,他表示:“最近他参加了太多的比赛,人比较累,加上对方博这样的年轻小将不了解,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相信时差倒过来后他会慢慢好起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