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连沪争霸大连遭申花逆转 实德队风雨中无力前行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6月27日09:19

  大连足球双杀上海球队目标没能实现。昨晚,在暴风雨中,实德被申花1比2逆转。盖增君上任以来首遭败绩。

  受到天气的影响,昨晚前往金州体育场看球的球迷只有寥寥几百人。加上场地内严重的积水,使得大连实德队毫无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由于小将李智超红牌停赛,马丁赛前大腿拉伤,主教练盖增君不得不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赵宏略和杨博宇顶替两人的位置。

  开场后,上海申花队显然要比大连实德队适应水战,不到1分钟就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第4分钟,权磊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权磊右路角球传到后点,朱挺小禁区左侧右脚垫射被王大雷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加强了中场的拼抢,薛亚男和闫峰先后吃到黄牌。第27分钟,郑剑峰后场右路大脚长传,由于场地积水的原因,门将王大雷不敢贸然出击,朱挺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线挑射得手,大连实德队1比0领先。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海申花队发动了疯狂反扑。第31分钟,安古洛右路角球传中,萨梅隆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这是阿根廷前锋本赛季打入的第10个入球。上海申花队将比分扳平,1比1。第41分钟,安古洛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姜坤门前包抄头球冲顶将球打入。上海申花队将比分反超。

  中场休息过后,大连实德队连换两名前锋,韩家宝和詹姆斯分别替下了吕鹏和安贞焕。前大连毅腾队90后球员韩家宝第一次代表大连实德队出场,而詹姆斯在缺席7轮联赛之后重新登场。第50分钟,张耀坤大禁区左角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萨梅隆连续解围将球破坏。3分钟后,权磊左路角球传中,王大雷出击没有碰到,韩家宝面对空门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第54分钟,权磊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韩家宝甩头攻门又被王大雷托出底线。

  此后的半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居然没有形成一次射门,仅有的两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权磊传球落点也不理想。第85分钟,大连实德队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姜积弘替下了闫峰。5分钟后,权磊禁区左侧脚弓垫射高出门楣。4分钟伤停补时后,大连实德队主场1比2负于上海申花队。大连实德队连续4轮不胜,连续四年对阵上海申花队的8场比赛无一胜绩。

  特约记者子小

  积分榜

  记分牌

  杭州 1比1 成都

  广州 2比1 江苏

  南昌 2比3 陕西

  北京 1比1 天津

  青岛 0比1 长春

  辽宁 0比1 山东

  深圳 2比1 河南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