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鲁能首次拿400万满额奖金 收入猛涨卫冕不是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6月27日09:27

  泰山将士收入猛涨

  在最近的四场中超联赛中,泰山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本赛季第一次可以拿到“满额奖金”。为了刺激球队在复苏的道路上继续前进,鲁能泰山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之后又宣布“追加100万元奖金”,如此一来,泰山队教练、球员便可分享超过4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由于2011中超第12轮比赛推迟进行,对于鲁能泰山而言,此次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便可以被计入第9轮至第12轮这一轮次之中。在过去的四场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先后客场击败大连、主场战胜南昌、客场战平北京、客场击败辽宁,三胜一平取得10分的佳绩,足以保证泰山队拿到“满额奖金”。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从未正式公布自己的奖金发放标准,但外界普遍认为泰山队四轮比赛的满额奖金至少会达到300万元人民币。

  卫冕不再只是梦想

  “客观地讲,本轮比赛其他场次的结果对我们比较有利。”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北京平了天津,杭州战平了成都,我们又击败了辽宁,京、津、辽再加上杭州,可都是我们的强劲竞争对手啊。”韩公政笑言,自己当然希望所有轮次的比赛都能向着有利于泰山的方向发展,“但是人家可不会听我们指挥啊,所以还得靠我们自己努力拼搏,关键时刻只能指望自己。”

  “卫冕?现在谈这个话题还早了点,联赛赛程还没过半呢。”韩公政强调鲁能泰山当然会朝着卫冕的方向努力,“谁都想做到最好,一场一场拼着来吧,我们现在只会关心自己的下一个对手。”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