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不要面子只要成绩 功利一点没啥不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6月27日09:3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自从图巴2004赛季入主泰山之后,鲁能在中超赛场上便一直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场面大开大阖颇为壮观。但现在的泰山主帅马季奇却更加务实,对他来说“面子”不是很重要,成绩才应该是队伍首要的追求。本轮泰山队客场击败辽宁,辽宁主帅马林强调“是我们送给泰山队三分”,而马季奇则坦言“功利一点没什么不好”,“我们现在的作战目的就是挽回前期的损失,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此次辽鲁大战,辽宁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该队主帅马林赛后强调“我们打得不错”,“我不想指责自己的球员,他们在场上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愿望,发挥出了我们辽宁队的特点。当然了,辽宁队犯了两条大错:第一,那么多机会都没能把握住;第二,后防一时松懈送给泰山队一次机会。在足球场上犯了错误就会受到处罚,我们这样输给鲁能确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辽宁队在场上敢于冒险,鲁能则显得非常功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泰山主帅马季奇派遣郑铮上场,鲁能又摆出了一副五后卫死守的架势,马季奇认为这样做是完全应该的,“赛前我仔细观看了辽宁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剪辑,发现他们非常硬朗,实力相当强劲,当时我就告诉泰山队的球员这将是一场恶战。在本场比赛中由于汪强意外受伤、郑铮又刚刚从国奥队归来,我们被迫重新组织了防线,能够客场击败辽宁非常难得。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派遣郑铮上场,就是为了保住胜利果实,我相信换了别的教练也会这样做的。比赛场面重要还是球队成绩重要?我当然要追求成绩,而且今后还会继续这样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