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里卡多临危受命或将逼走莱昂 鲁能换外援倒计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6月27日09:39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汪强受伤,里卡多临危受命,顶替汪强与刘金东搭档出任中后卫。关键时刻,里卡多找回了状态,比赛中,他多次救险,力助鲁能泰山队客场1:0战胜了辽宁队。在鲁能传出要更换外援的风口浪尖上,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里卡多很有可能会保住自己在鲁能的饭碗。相比之下,终场前浪费了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的莱昂则距离走人的时间越来越近。

  当初,鲁能在引进里卡多和雷纳托时,是把他们当做强力外援看待的,可比赛开打之后,这两人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有球迷甚至给他们戴上了“送礼帝”的帽子。眼看这两人受到的诟病越来越多,教练组只能借里卡多受伤的时机,将他冷冻起来,而雷纳托则直接因为实力不济被打入了冷宫。由汪强和刘金东组成的全新中后卫组合逐渐取代了里卡多和雷纳托的位置。

  里卡多不辱使命,本场比赛他多次化解险情,成为后防线上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也直言,单从能力看,里卡多的实力绝对要高于雷纳托。从这种评价中可以推测出,里卡多或许能保住在鲁能的饭碗,而雷纳托则会成为被鲁能淘汰的第一人选。

  据推测,鲁能另外一名要更换的外援很有可能是莱昂。本场比赛,莱昂再次替补出场。由于迟迟打不上比赛,莱昂的状态下滑了不少,除了几次定位球还能看出他的功底之外,大部分时间他都碌碌无为,而且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

  有消息说,莱昂加盟鲁能时,先与球队签订了半年的工作合同,后来又续了半年。如果真是这样,6月底就是莱昂与鲁能合同到期的时候。届时,鲁能将他换走,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