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小黑:胜利是最好生日礼物 不保证别人怎么想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27日09:59

  伴着肆虐的狂风,冰冷的雨水,不停地打在申花队的教练席上。坐在椅子上,里亚斯科斯用力地缩成一团,好像要让自己从大连金州这块场地上消失掉。身边的队友,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一个接一个地出去进行热身,但里亚却坐在那里一动没动。这个在连沪之战当天迎来自己25岁生日,并且头天晚上许愿要用进球为自己庆生的申花外援,成了一个被教练组“遗忘”了的人。

  这一夜,属于申花,却不属于里亚斯科斯。

  东方体育:看着队友在场上比赛,失望吗?

  里亚斯科斯:为什么要失望呢,今天我们赢得了比赛,所有的人都很开心,不是吗?

  东方体育:对你来讲,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但是你却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

  里亚斯科斯:我得到了一份最好的礼物,我们在这里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东方体育: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后,你是否还会继续留在申花,因为按照合同,这应该是你代表申花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里亚斯科斯:这些问题,我的经纪人在跟俱乐部谈。从我自己来讲,就像之前我说的那样,希望能够留在申花队踢球,能够不断地进球,就像去年我曾经做的那样。我喜欢上海,喜欢申花,这都是我心里真实的想法。

  东方体育:从你自己来讲,对于今年在申花队中的发挥,满意吗?

  里亚斯科斯:算不上很满意,但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我说过,跟去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对我来讲,难度增加了,一方面,每场比赛当中,对手都会采取一些针对我的措施,限制我的发挥,另一方面,有的时候,我的状态和感觉确实不是很好。但我可以保证,不管比赛当中我进球没进球,也不管我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上场,只要在场上一分钟,我都会百分之百地投入,会全力以赴地去拼。我知道球迷对我的期望很高,我也尽力去做到最好,但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踢得特别不顺。

  东方体育:从上赛季的双料最佳,到今年的未必能够打上主力,这样的反差,是否也会对你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萨梅隆来了之后,一直不断在进球,他给你带来更大的压力了吗?

  里亚斯科斯:我不能保证别人怎么想我,但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会用职业球员的标准,来面对所有这些情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