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年将成选秀丰收季 十大天才球员选秀场斗艳

安东尼-戴维斯
1/10

安东尼-戴维斯

2011年06月27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今年的NBA选秀被公认为是一个选秀“小年”,但2012年却将迎来一个选秀“大年”。美专家大卫-斯科特在分析了2012年可能参加选秀的球员名单后指出,2012年将会是一届精英辈出的选秀年,至少有以下10大天才球员将会成为乐透区的大热门——

  “2012年将会有更多的明星球员出现,更多的天才,”ESPN分析专家杰-比拉斯说。“尤其是即将入学的大一新生,而且还有几位今年决定留在学校的高水平球员,比如北卡的哈里森-巴恩斯。”

  1、 安东尼-戴维斯:大前锋,身高2米08,肯塔基大学,大一

  专家评估:在篮下有着伟大的本能反应,篮下1米5范围的感觉极佳……戴维斯拥有极为出众的运动能力,身体控制能力和手感,能让他成为一个非常强势的内线终结者。

  精彩表现:今年5月份在夏洛特举办的乔丹经典赛上,戴维斯得到了29分(15投13中)11个篮板4次盖帽……高三结束后他的身高又长了0.2米。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