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客场逼平强敌杭州绿城 诺维:带走一分我很满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6月27日10:09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较量,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杭州绿城。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差距明显,成都谢菲联又缺兵少将,因此赛前很多人都认为成足凶多吉少。但最终成足将士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1:1逼平了绿城队,同时也终结了中超3连败。

  上半场补时阶段,绿城右路发动威胁攻势,贝萨拉诺率先破门得分。不过,随后成足就迅速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球开到禁区内,绿城队出现防守漏人,小将杨泽志门前一脚扫射,立即将比分追平。赛后,成足主帅诺维表示:“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们比较注意对方的反击,能够客场带走一分,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