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于汉超:感谢冒雨观战球迷 机会没把握住运气差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周舟
2011年06月27日10:13

  本报讯(记者 周舟)输掉了比赛,队员们都在认真总结,辽足队员于汉超认为:“相比于我们以往的比赛,其实这场比赛打得挺好。因为在比赛中我们占据了主动,只是结果没有预想的那么好。我们学着去占据主动,如果没有这方面技战术的主动,可能以后的比赛都会很艰难,所以这也是我们努力的一个过程。”于汉超说,“在以往与强队的比赛中,这次表现应该说是最好的,无论是从控球率还是创造机会的次数还是攻进前方半场的次数,都较以往有很大改观。但是出现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运气差了点儿,如果我们首先取得进球,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了。很遗憾没能拿下比赛,这也是我们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虽然沈阳一直下着雨,但是现场仍然有一万多名球迷冒雨观看比赛,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汉超还在惦记着冒雨到现场的球迷,“真的很感谢球迷冒雨到现场观看比赛,我觉得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我们需要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