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特鲁西埃让步深足蜕变 老将袁琳:谢白巫师信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6月27日10:18

  未雨绸缪-特帅看淡本场胜利

  17时23分,主裁判王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特鲁西埃与助理教练李毅热情拥抱。为了表达自己的狂喜,李毅随后把特帅拦腰抱了起来。特帅在被李毅抱离地面之后依然呵呵大笑,往日的严肃神色一扫而光。

  特鲁西埃告诉记者,他非常满意比赛结果,“这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在提高自信心方面非常需要胜利。但是,我并不满意领先两个球后的进展,我们对比赛的控制不够好,而且不会踢球了。球员在某段比赛对比赛的阅读,让我也不满意,也许他们压力太大,在领先后反而显得偏软,在很多时间表现得不够好。不管怎么说,我只能说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

  对于解禁复出的袁琳,特帅倒是很宽容,“我们的丢球是由袁琳那一侧发起,但是我不能批评队员。这是他今年中超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他这样的老队员能以更高要求对待自己,他今天的表现还是让我满意,我相信他能表现得更好。”

  从上一轮在辽宁1∶6输球,到主场拿下建业,特帅在这几天是如何调整球队的?特帅说:“上周输掉客场后,我反而更乐观。今天赢了后,我对后面的赛程更担心。今天我们主场控制球打得不好,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有60%以上的控球率。从这个角度说,我觉得我们在辽宁踢得比今天好,我希望在对比赛的控制上能有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