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亚泰客场1-0青岛两连胜 沈祥福渐走出下课危机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6月27日10:36

  本报讯 沈祥福率领的亚泰队主场不胜,在客场却好运连连,上周客场1比0拿下南昌,昨日面对青岛,亚泰将士三军用命,客场同样1比0胜出,取得第一个两连胜,而且还是客场两连胜,沈祥福逐渐走出了下课危机。可本场比赛也付出了主力门将宗垒重伤离场的代价。

  本场比赛多利多次创造机会,第31分钟,外援多利打门被封后再次拿球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杜震宇右脚打空门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多利用技术在轻松摆脱防守后打门击中门楣弹出。第75分钟,宗垒被青岛外援路易斯冲撞后重伤离场。第85分钟,多利远射造对方门将脱手,克劳迪内补射破门,1比0。长春亚泰由此取得客场两连胜。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第78分钟,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23-张笑飞、10-多利、11-张文钊、6-王栋、8-杜震宇(第91分钟,5-科科维奇);9-克劳迪内。

  (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