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宗垒肩部受伤将缺阵1-3周 亚泰两连胜乐不起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6月27日10:46

  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亚泰内部并不掩饰对于连胜的渴望。在比赛中,亚泰队员的求胜欲望也显现的淋漓尽致。最终,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亚泰由克劳迪内奉献了绝杀,以1比0的比分取胜,实现客场两连胜。对于亚泰来说,胜利固然可喜,但也有隐忧,那就是主力门将宗垒在比赛中因伤离场。赛后,根据记者的了解,宗垒是肩部轻微骨裂,将缺阵1-3周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第17分钟,青岛队员梅尔坎后场铲抢张文钊犯规,王栋罚出的皮球直接旋向门前,伊斯梅洛夫前插之后顺势一点,皮球直接飞进空门。不过主裁判没等伊斯梅洛夫庆祝就吹哨了,他认定进球无效。下半场,亚泰继续加强攻势,第51分钟,亚泰队后场断球后再次打出反击,杜震宇左路转移,张文钊前冲中停球稍大,就在他进入禁区后抬脚射门的瞬间,郭亮奋力一顶将球顶出底线。第86分钟,青岛中能队后场任意球罚出后被亚泰队员断球打反击,多利在前场左边路拿球内切,带球中突然起右脚射门,皮球在球门前反弹后加速导致刘军扑球脱手,克劳迪内快速前插补射空门得手,长春亚泰队1比0领先,最终,亚泰凭借着克劳迪内的绝杀,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焦点关注

  宗垒轻微骨裂缺阵1-3周

  在青岛中能与亚泰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的时候,青岛中能队左路传中,门将宗垒跳起摘球时遭遇对方外援路易斯的空中撞击,宗垒倒地后无法坚持比赛,长春亚泰队不得不进行被动换人。宗垒倒地后长时间不起,急救人员甚至不敢轻易的动他,下场之后就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赛后,根据记者的了解,宗垒属于肩部轻微骨裂,将休息1-3周。

  在宗垒受伤下场之后,替补门将米田贺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在剩余的比赛中,米田贺的发挥不错,力保球门不失。下轮比赛,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辽足,可以说,宗垒的缺阵对于迟迟还无法获得主场胜利的亚泰来说,将是一个考验。赛后,米田贺告诉记者,作为球队的二号门将,他必须要在关键的时刻站出来,“我必须要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任务,不辜负教练组的信任。”米田贺说。

  ●主帅声音

  沈祥福满意客场连胜

  能够在客场连续取得胜利,已经走出危机的沈祥福看上去心情不错。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沈祥福认为,“客场与青岛的比赛,我们做好了非常充分的思想准备。球队这段时间非常团结,技战术贯彻也很彻底。能在客场取胜,我很满意。”

  随后,沈祥福也对爱将王栋给予了表扬,他认为,“王栋表现得很努力,但是他的特点还是没有发挥出来。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时候,作为老队员应起到很好的作用,但现在还没有到他最好的时候。”

  不仅仅是沈祥福,对于球队的连续胜利,亚泰队员也显得相当兴奋。队员对于克劳迪内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克劳迪内上个赛季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这个赛季他的进球不如以往的多,但每一个进球都很关键,这就是他的实力体现。”赛后,亚泰教练组也认为,克劳迪内的进球,对于提升他自己的自信心将很有帮助,“上个赛季那个生猛的克劳迪内终于回来了。”亚泰教练组这样赞叹。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 东亚特派青岛记者 于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