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迎赛季第二场胜利 特帅:满意结果不满过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6月27日10:54

  新闻发布会,特鲁西埃迟到了。法国人穿着深色T恤,一条非常随性的休闲裤。有意思的是,这个赛季凡是老特西服革履指挥的比赛,深圳茅台红钻队都没赢;而对南昌和河南,特鲁西埃便装亮相,深足都拿到了3分。按理说,特鲁西埃今天应该高兴才对,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结果如愿以偿,可他为何满面愁容?

  面对记者,老特说出实情:“作为教练,我非常满意比赛的结果,但我并不满意两球领先之后球队的表现。”原来以为休息室内会是一派欢腾的景象,可老特的表情告诉我们:没那么简单。

  “我们对比赛的控制不够好。可能是因为球员的压力过大,在某些时段对球处理得不够果断,有些偏软”,特鲁西埃就是与众不同,他竟然主动拿1比6大败辽宁的那场比赛,与今天这场2比1的胜利进行比较:“输给辽宁之后我反而更加乐观,因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的控球超过60%,比赛过程甚至比今天还好”。而说起今天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老特更是语出惊人:“如果你们满意这场比赛的结果,我同意;如果你们接受这样的过程,我不同意!我想尽快忘掉这场比赛。”特鲁西埃甚至说,过去的一周,他很有信心;未来的一周,他将很担心。

  事实上,由于后防线上失误不断的聂凌峰今天累计黄牌停赛,特鲁西埃不得不派出老将袁琳首发上场。之前不管媒体、球迷如何呼吁,老特连坐板凳的机会都不给袁琳,今天应该是固执的法国人到深圳后作出的第一次重大妥协。

  本场比赛袁琳尽职尽责,可特鲁西埃似乎并不想为这名不太听话的老将说太多好话:“失球是发生在袁琳的位置上,但我并不想批评哪个队员。这是他这个赛季第一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努力,也非常不错。但对他这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我们应该有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