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折戟伦敦奥运预选赛 足协与布帅终止合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27日05:22
国奥队没出线 足协和布帅终止合同
国奥队没出线 足协和布帅终止合同


  在中国国奥足球队被淘汰出局之后,虽然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依然在强调自己的合同期限是年底,因此“输球也不辞职”,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已经就此给出明确答复:“一切按协议来办没率队打进伦敦奥运会,足协与布拉泽维奇的合同自动终止。 ”据于洪臣透露,接下来足协国管部的工作重心将是保障中国男足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女足打好奥运会预选赛。

  尽管布拉泽维奇过早离职,但他给这支先天不足的国奥队还是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张琳芃在总结比赛时坦言:“我不想给球队输球找客观原因,输了就是实力不行,我们需要更努力才行。”饶伟辉十分认可张琳芃的说法:“我们都在反省,输球的原因很多,但总体来说还是自身实力不济,所以最终导致被对手暗算出局。 ”最后一战,为国奥队打入绝杀进球(被裁判误判吹掉)的雷腾龙无奈地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出色的技术,没有流畅的配合,但我们真的是全力在拼。没完成使命,球队解散,我们心里也不好受。 ”

  于洪臣表示,“国字号球队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思路是正确的,我们接下来还要总结布帅的工作,总结聘请外教的得失,以便未来少走弯路。 ”布拉泽维奇与足协的合同已然自动终止,这在老布给中国球迷的留言中也得到了印证:“感谢支持我的中国球迷,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知道你们爱我,再见!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