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成足是一支神奇的球队 穷困潦倒却逼平杭州绿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6月27日11:09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穷困潦倒且内乱不断的成都谢菲联,昨天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冠球队——杭州绿城,最终双方战成1∶1。如同此前客场击败山东鲁能、陕西浐灞一样,本轮平局再次让外界对成足这支奇怪的球队刮目相看。就在赛前,俱乐部刚贱卖了球队唯一的国脚刘宇,后防主力冯卓毅也累计黄牌停赛,在6名队员被下放、两名国奥球员无法首发登场的尴尬处境下,一帮“90后”小伙子最终顽强地逼平了“武装到牙齿”的中超豪门杭州绿城。

  比起赛季首战山东鲁能那场比赛,联赛13轮过后,成足的主力阵容已大变样,昨天客场一战,打过揭幕战的球员仅剩王存、萨利、彭欣力、亚当四人。用人捉襟见肘的主教练洛瑞只能派上一帮还在打预备队联赛的年轻球员,杨泽志、彭欣力、杨浩、王永鑫、杨昌鹏等一帮20岁左右的小将,最终逼平了拥有杜威、荣昊、汪嵩、沈龙元、巴力等一堆国脚的杭州绿城。杨泽志昨天为球队扳平比分。这名在17岁时就成为中超最年轻进球者的小将,时隔3年后再次闪耀中超赛场。杨浩的射门又打在门柱上,成足连续三场比赛都有射门打中门柱,赛后连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也自认倒霉,“很遗憾,如果是一场胜利就更好了,这帮小将绝对配得上!”

  又讯 广州恒大2∶1战胜江苏舜天,开赛至今保持13轮不败,继续领跑中超。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