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助教复盘冲突过程 高层:帕切科没资格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7日11:08
幻灯:大宝破门开心庆祝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报道)6月26日晚的京津之战,最终在诸多争议、质疑,以及火爆的冲突中以1-1收场了,虽然两队战成平手,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远没有“握手言和”这么简单。27日,返回天津的泰达俱乐部依然对国安主帅帕切科在比赛中的侮辱性动作难以介怀。

  26日的比赛中,进行到32分钟的时候,双方教练组忽然发生冲突,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与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就在第四官员身边发生争执,虽然两边教练组都赶紧过去将自己的人拉开,但主裁判还是各出示一张红牌,将两人同时罚出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先往场外走去的帕切科还是不依不饶,不断向泰达替补席大声吼叫,用手指指指点点,并且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帕切科曾对媒体说,是对方先挑衅他才发生冲突的,但这个说法泰达俱乐部方面并不认可,王建英回忆整个过程时说:“当时小马丁有一次越位,帕切科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大声向裁判吼叫,而我当时正好在场边给队员递水,看到这个情况就和第四官员交流了几句,没想到却惹怒了帕切科,他忽然将矛头对准了我,而且向我竖中指。对于这一幕放在谁身上都是无法忍受的,我当时只能冲过去和他理论。”

  泰达俱乐部一位高层就此事对记者表态说:“我们泰达和国安在俱乐部层面的关系是非常好的,相互之间的合作很多,平时在沟通交流上也很融洽,我们现在介意的就是帕切科本人和他所做出的侮辱性动作。我们认为作为一名国际知名的教练,在比赛中竟然随意做出这么幼稚的行为,真的很难理解,这样的人有资格做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么?”

  事实上,自从来到中超之后,帕切科的“任性”与他的执教能力同样有目共睹,赛季初由于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没带参赛证,帕切科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在4月25日主场对阵实德时,老帕居然做出将参赛证顶在头上的动作以示抗议,这样的做法在教练中堪称凤毛麟角。

  不管觉得自己如何有理,同一场比赛中两次“竖中指”的照片和视频都已经成为证据,中国足协的相关条例也很清楚,帕切科想要逃过追加处罚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