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少动态 > 新加坡亚少赛 > 国少对手

世少赛日本小组出线刺激中国 足球未来更没希望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6月27日11:19

  世少赛

  日本队小组出线

  昨日的墨西哥世少赛(U17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队3:1击败了强大的阿根廷队,从而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力压阿根廷、法国、牙买加,率先从“死亡之组”中突围。另一支亚洲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2:1逆转捷克,也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本报记者 周松

  感受:国奥惨遭淘汰,这个劲还没过去呢,咱又被亚洲邻居刺激了一把。世少赛,中国少年队连参赛资格都没拿着,人家日本小孩已经打得阿根廷等队满地跑了。看这架势,中国足球的未来啊,更没希望了……

  欧青赛

  西班牙队再夺冠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中,西班牙青年军占据压倒性优势,以2:0击败瑞士队夺冠。西班牙、瑞士以及季军白俄罗斯同时也获得了明年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入场券。

  本报记者 崔宁宁

  感受:标题里为什么要加个“再”呢?大伙儿没感觉西班牙的体育越来越牛了吗?欧洲杯,世界杯夺冠,欧冠联赛夺冠,男篮世锦赛夺冠,法网男单也夺冠……照此下去如何得了?西班牙,要不你们也“养狼”吧。

  金杯赛

  墨西哥超级逆转

  加勒比金杯赛决赛昨日上演了一场超级逆转,美国队2:0领先,但最终墨西哥队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带领下四球逆转,以4:2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

  本报记者 崔宁宁

  感受:“离开时你是个英雄,回来时已是传奇。”这是埃尔南德斯转会曼联时,墨西哥球迷送给他的寄语。如今才过半年,再看这小子,还真有点传奇的味道了,金杯赛5场比赛打进7个进球,23岁的他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