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中国乒超联赛屯昌赛区 王皓领衔八一队取胜宁波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洪宝光
2011年06月27日11:26
马龙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马龙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屯城6月26日电(记者洪宝光)今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赛区的比赛在屯昌县体育馆举行,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队以3:0战胜了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队。

  在首场男单比赛中,宁波队主帅刘国栋派出马龙对战八一队的闫安,多少让现场的球迷有些失望,不能目睹马龙与王皓的对决。第一局马龙以11:8获胜;第二局马龙显得不是很兴奋,失误不断,最终以8:11惜败;第三局马龙不断调整状态,以11:9拿下第三局。从第四局开始,八一队小将闫安显得十分兴奋,比赛过程中不断调动马龙,导致马龙失误频频,最终闫安连下两局,以3:2反败为胜,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宁波队选手吉田海伟对阵八一队一号主力王皓。王皓的状态非常不错,第一局刚开始就连得4分,非常轻松地以11:1取胜;第二局开始,吉田海伟奋力直追,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远不如王皓,以10:12落败;第三局刚开始,吉田海伟想奋力一击,拼得比较凶,刚开始比分领先了王皓,但经验丰富的王皓及时叫了暂停,及时调整状态,奋力追击,将比分紧紧咬住,最终以12:10战胜了吉田海伟。

  在男双比赛中,八一队的闫安、周雨组合以总比分3:1战胜了王建军、吴颢组合。最终,八一熔盛重工以3:0完胜宁波海天塑机。

  今晚的比赛是宁波队的主场,没能在主场取得胜利,多少让现场的球迷有些失望。不少球迷还把希望寄托在6月29日的比赛,希望宁波队能发挥得更加出色些,能够战胜锦州银行·上海队。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在我省举行的两场比赛由屯昌县人民政府承办。老干部蔡长松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