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曝建业签约澳超年度MVP 南美前腰年薪8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27日11:18
澳洲媒体截屏
澳洲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建业外援目前又有了动静,而且这次是大动作!来自澳洲媒体的最新消息,2010-2011赛季澳超最佳球员、阿德莱德队中场核心弗洛雷斯将以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河南建业。报道中,该媒体明确给出了河南建业为弗洛雷斯提供的薪水合同,“河南开出一份为期两年半、年薪80万美元的合同。”弗洛雷斯将在本周飞抵郑州正式完成签约。

  早在今年与南昌衡源的中超比赛之前,澳大利亚媒体《442》就声称澳大利亚新星尼卡斯已经与河南建业队签约。据442报道,尼卡斯曾在澳超的中央海岸、北昆士兰怒吼队效力,并入选了09-10赛季澳大利亚青年联赛的最佳阵容。尼卡斯08年在彭里斯队开始职业生涯,之后加盟萨瑟兰鲨鱼队,出场25次打入14球。随后,尼卡斯先后加盟澳超中央海岸与北昆士兰怒吼队,单都没有很好的发挥。但最终建业与此球员未来牵手。

  2012年是建业成立20周年,作为“领头人”的胡葆森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看到建业窝囊地降级,为了激励建业将士的斗志。每逢建业主场必到之外,连预备队的比赛也不放过,更用额外20万敢斗奖以及百万赢球奖刺激建业每位将士。在外援的引进上更是非常操心。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弗洛雷斯加盟河南建业的转会费为50万美元,只待7月1日国际转会窗口放开,这笔转会就将正式完成。弗洛雷斯正在申请签证,预计本周之内他就抵达郑州。

  熟悉澳洲联赛的人,对于25岁的弗洛雷斯不可谓陌生。这位阿根廷前腰,2010年年初加盟阿德莱德后,上赛季个人出场29次并打进9球、奉献8次助攻,并一举获得了2010-11赛季澳超最佳球员、澳超最佳外援、阿德莱德年度最佳球员等多项荣誉。此外还入选了澳超2010-11赛季年度最佳阵容。在上个赛季澳超联赛,弗洛雷斯堪称是最风光之人。

弗洛雷斯获澳超2010-11年度MVP
弗洛雷斯获澳超2010-11年度MVP

  建业与弗洛雷斯的牵手,其实也算是半路截杀的成功案例。由于之前老东家为其开出32万美元的年薪,但他自己并不满意,建业开出的80万美元年薪彻底打动了他。阿德莱德俱乐部主席对于弗洛雷斯的离开给予证实,“他在星期五下午把他的选择告诉了我们,我们曾试图挽留他,但最终没有成功,这个结果令我们非常失望。”

  昨天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又是一个令人尴尬的耻辱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做客深圳的建业队依然没有找到胜利的感觉,凭借外援基伦梅开二度,深圳红钻队主场2-1击败了建业队,目送深圳逃离积分垫底之时,建业却创造了中超12轮不胜的新纪录。此时,弗洛雷斯的加盟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搜狐体育 何房子)

  弗洛雷斯小资料:

  姓名:Marcos Flores

  生日:1985年10月23日

  国籍:阿根廷

  位置:攻击型中场

  职业生涯经历:圣达菲联盟(2003-2006)出场24次进1球、纽维尔老男孩队(2006-2008)出场16次、圣达菲联盟(2007-2008 租借)出场26次2球、科洛科洛(2009)出场27次进4球、澳超阿德莱德(2010-2011)出场31次进9球8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