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基伦否认与特鲁西埃有分歧 比赛前夜没怎么睡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27日11:46
基伦:比赛前夜女儿生病没怎么睡觉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惠州报道 深圳队能拿下河南建业,基伦是最大功臣。谁知道,赛后基伦在谈到自己的进球秘诀的时候,竟然是“赛前,我女儿莉莉感冒发烧了,闹腾了一夜,我根本没睡好,进球很不容易啊……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吧。”

  其实基伦的伤根本没好。6月初他返回国家队,在墨西哥和澳大利亚各打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两场比赛都大败,而他自己也把脚踝扭伤了。“只好了60%,我只有50%的状态,今天能进两个球,主要是队友传得太漂亮了。”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特鲁西埃曾经反复考虑,到底用不用基伦首发,一来是基伦有伤还没有痊愈,二来基伦缺阵的两场比赛里,深圳队已经形成了短快的地面配合,特帅担心基伦的加入反而会打乱了之前的部署。在中方教练组的大力建议下,特鲁西埃最终还是让基伦上场担当中锋。基伦的大放异彩也说明了特鲁西埃和中方教练组的选择是正确的。

  谈到自己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基伦承认目前已经开始融入了特鲁西埃的战术体系,“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球丢更多强调配合。正因为如此,一开始作为中锋的我并不适应,现在可以说适应多了。”对于他和特鲁西埃之间的分歧,基伦说:“算了吧……”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