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成足拼凑阵容踢出血性 洛瑞不满足:其实可以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6月27日11:48

  1∶1!昨晚中超第13轮比赛中,缺钱又缺人的成都谢菲联客场逼平实力远超自己的杭州绿城。帮助成足取得进球的小将杨泽志,则是本赛季第一次现身首发阵容。对于此前三连败、正遭受财政危机,且靠预备队队员拼凑首发阵容的成足来说,这场平局更像一场胜利。

  危机之下“预备役”出彩

  本场赛前,成足情况很不乐观:国脚刘宇刚被卖给保级对手江苏舜天;宋振瑜、惠家康等6人被挂牌并下放预备队;冯卓毅被停赛,李钢和范培培有伤在身;刚打完国奥比赛的张远和李建滨前天才与球队会合……在此情况下,主教练洛瑞不得不想尽办法拼凑阵容。昨日首发阵容中,只有王存、萨利、亚当是赛季初的主力,加上俱乐部最近陷入财政危机,因此与绿城的这场比赛,成足并不被看好。

  在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绿城面前,成足在场面上一度显得很被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成足渐入佳境。第41分钟,亚当的射门差点攻破绿城大门,可惜射门打偏。错过这次绝佳机会后,绿城3分钟后取得进球,率先打破僵局。这粒进球并未打垮成足。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成足获得任意球后,在对方禁区形成混战,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杨泽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破门,成足扳平比分。

  平局够惊喜 火气有够旺

  下半场,无论成足还是绿城,似乎火气都有些大,双方在15分钟里吃到4张黄牌。不甘心平局的绿城发起猛烈进攻,但没能再次进球。努力寻找反击机会的成足也没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不少队员还在70分钟的比赛过后体力不支出现抽筋。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虽然只拿到1分,但对于目前内乱不断的成足,这场平局的意义不亚于一场胜利。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令人敬佩。从去年的降级风波,到今年年初的转让风波,再到现在的财政危机……成足一次次陷入危机,但总能在球场上展现最好的一面,比如本赛季重返中超、客场力克天津泰达、陕西人和,逼平山东鲁能、长春亚泰等等,如此表现足以证明这是一支充满血性的球队,一支有能力创造佳绩的球队。只是,这样一支球队确实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真正健康地成长下去。

  赛后

  洛瑞不满足:其实可以赢

  尽管平局已是很不错的结果,但主帅洛瑞还有些不满足。他赛后表示:“从比赛过程看,我们有机会赢球。但这就是比赛,我能接受这个结果。”成功遏制连败势头,洛瑞特别感谢队员:“与赛季初的首发阵容相比,我们只有3个队员算绝对主力,其余8人不是替补队员,就是预备队队员,这场比赛他们表现很好,我很感谢他们。”

  未随队出征的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得知球队取得平局后也很高兴:“球队最近出现一些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还是挺下来了,还从强大的绿城手中拿到1分。很不错,感谢队员的努力拼搏。”

  战报

  国安主帅

  泰达助教

  罚上看台

  昨晚,中超第13轮的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进行,双方1∶1战平,比赛过程中出现火爆场面。上半场结束时,双方险些冲突,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和泰达助教均被罚上看台。

  险些引起冲突的一幕出现在第45分钟,泰达1∶0领先的情况下,于大宝禁区中路背靠徐云龙护球,于大宝灵巧地将球拨出,李本舰趟球稍大,与出击的杨智相撞,于大宝趁机破门得分。主裁周刚先判定进球有效,但和边裁商量后改判。双方球员对此争议不停,出现推搡和摩擦,多名教练和替补球员入场参与冲突。而之前,国安主帅帕切科与泰达助理教练王建英发生冲突,均被罚上看台。好在国安下半场扳平比分,否则工体不败的纪录将作古。

  其他比赛,青岛中能0∶1长春亚泰、深圳红钻2∶1河南建业、大连实德1∶2上海申花、辽宁宏运0∶1山东鲁能、南昌衡源2∶3陕西人和、广州恒大2∶1江苏舜天。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