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蒿俊闵转会突生变数 传闻将赴英超暂不加盟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1年06月27日11:50

  搜狐体育讯 日前,关于蒿俊闵转会杭州绿城的消息甚嚣尘上,无论是杭州绿城官方的承认还是蒿俊闵本人在微博上的只言片语似乎均表明,重回中超已经成为了必然之举,而外媒也指出沙尔克04队已经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将蒿俊闵转手给杭州绿城队。就在众人期盼蒿俊闵回归中超之时,有消息传来,一家英超俱乐部现在对蒿俊闵十分感兴趣,如果蒿俊闵能够顺利得到劳工证的话,那么下赛季蒿俊闵将很可能征战英伦赛场。

  沙尔克04队很早就已经将蒿俊闵列入了清洗名单,与蒿俊闵一同遭受清洗的球员多达15名。球队已经先后让阿萨莫阿等人离队,球队的官网也是先后确定了这些消息,虽然关于蒿俊闵转会的传言说的有板有眼,但是沙尔克的官网至今并没有出现此类消息。蒿俊闵上周从武汉返回德国,一直未与外界联系。

  按照沙尔克04队的官方通知,球队将在本月26日开始在杜塞尔多夫进行集训,在经过为期6天的体能储备后,7月2日球队将返回德国。从目前情况来看,蒿俊闵肯定将参加本期集训。如此一来,蒿俊闵本人目前依然是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自身的“留洋”事业。

  早在今年3月份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的友谊赛上,就有传言蒿俊闵已经引进了几支英超球队的兴趣。与洪都拉斯一役中,蒿俊闵完爆英超维甘竞技队的主力后卫菲戈罗阿,赛后菲戈罗阿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候也是直呼“蒿俊闵绝对有实力可以在英超立足”。或许就是因为这些因素,蒿俊闵引起了英超球队的兴趣。

  据悉,就在沙尔克队和杭州绿城队就蒿俊闵转会事宜接触的同时,蒿俊闵的经济人团队已经在积极为蒿俊闵寻找一个更好的归宿,而继续效力欧洲球队无疑是最佳选择。有消息传言,这家对蒿俊闵感兴趣的英超球队虽然在实力与名气上与沙尔克队不能相比,但是却能够保证蒿俊闵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最顶级的联赛加上充足的上场时间无疑对蒿俊闵的诱惑是致命的。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球员本人不同意转会的话,俱乐部是不能强迫球员强制转会。如此一来,蒿俊闵的转会瞬间变得扑朔迷离。究竟下个赛季,蒿俊闵是会继续征战欧洲赛场还是会重回中超,时间也许会给出我们答案,让我们一起期待。(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