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足协摆乌龙科萨染红险忘停赛 直至开场前才想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27日12:04

  6月26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陕西浐灞做客南昌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凭借着李凯替补登场后的绝杀3-2逆转南昌衡源。比赛当中遥控指挥的狼王科萨在下半时连续换上菲尔马尼与李凯,两位替补各进一球成为了陕西收获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的关键。科萨的临场指挥赛后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上轮与恒大一战染红离场的科萨此役本应顺理成章的停赛一场,但赛前足协竟然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赛前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上一轮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染红上看台的科萨此役要自动停赛不得出现在教练席上,不过神奇就发生在了这一个看似一清二楚的事情上,据悉陕西方面赛前并没有得到足协方面关于科萨染红停赛的通知,比赛当天上午召开的赛前联席会上足协的停赛名单上没有科萨的名字,狼王因此在迷迷糊糊的情况下,在比赛监督的眼皮子底线进入到了教练席,并且没有受到任何质疑与质问。

  直到双方队员热身完毕,比赛开始之际,南昌与陕足一战的比赛监督汪俊才来到陕足替补席告诉领队宫磊,自己想起来科萨应该因为红牌停赛不能够坐在替补席指挥,这样狼王才来到了看台。原本以为赛前准备好遥控比赛的计划用不上了,还好比赛监督最后时刻给足协解围。而南昌体育场场地较小,看台距离替补席很近,因此科萨与宫磊的沟通并没太大问题。

  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上半时巴哈利卡头球为西北狼建功,不过随后高在成头球追平比分,下半时一开场维拉就为主队反超了比分,此时科萨的换人起到了奇效,并不是浐灞主力体系当中的菲尔马尼刚刚上场就在禁区线上劲射将比分顽强的改写为2-2,随后不甘心平局收场的科萨换上李凯这一高点,继续奏效。李凯在76分钟头球绝杀为浐灞带来三分。

  中国足协险些又一次上演了一个大乌龙,染红自动停赛的规则竟然给忘得一干二净,赛前连科萨要停赛的事情都忘记通知,并且还让狼王很自然的出现在了双方的可进场人员名单里。值得一提的是,南昌与陕足的比赛监督汪俊,恰巧是陕足上赛季上诉孙继海事件听证会时所指正的比赛监督,孙继海的翻案创了中国足坛的一个先河。

  本轮京津德比中帕切科同样染红,不知道国安下一轮是否会让帕切科坐在替补席大方等着足协摆乌龙。陕西与南昌的赛后发布会上,陕足领队宫磊出席,而科萨缺席的原因却是因为停赛,这就更显得当场足协安排的业余与滑稽。宫磊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并且认为陕足赢在运气上,最后还恭维了南昌少帅朱炯的年轻有为。(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