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点球大战”舜天1比2憾败 助教直言输球不服气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6月27日12:09

  点球!点球!还是点球!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13轮江苏舜天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主裁判徐富新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全场比赛他三次将手指向点球点,上演了近几年国内足坛罕见的裁判点球“帽子戏法”,最终江苏舜天客场1比2负于对手,“恒大的实力比我们强,输球是心服口服,但是以这种方式输球我们很不甘心。”舜天一名助理教练说。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裁判变主角吹罚三点球

  昨晚赛前,广州突降暴雨,使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的草坪积水非常严重,在双方上半时的比赛中,两支球队技战术的发挥均被草坪上的积水所阻碍,在场上很难打出像样的配合。第33分钟,恒大队穆里奇与郜林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艾雷尔森禁区内拦截穆里奇犯规,裁判果断给了点球,郜林主罚点球推射破门,广州恒大1比0暂时领先。

  当双方比赛进入到下半时,球场的积水已基本排尽,这本有利于双方的技战术发挥,可是主裁判徐富新更想把这场球赛变成自己所导演的一场戏,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冯潇霆前场与克莱奥一个二过一,突入禁区造成刘建业防守犯规,裁判再次判给广州恒大一个点球。克莱奥主罚推射轻松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

  在判给了恒大两个点球之后,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徐富新将手第三次指向了点球点,判给了舜天一个点球,舜天外援布鲁斯一蹴而就将点球命中,把比分最终锁定在了1比2,江苏舜天延续客场一分未得的尴尬境地。

  舜天成客场送点球专业户

  “今天的比赛你们也看了,至于裁判的判罚我不想多说,但是如果这种裁判依旧能执法中超,那么中国足球的水平就永远得不到提高。”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舜天一名助理教练对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我们队员今天踢得非常好,但最后却输在了点球上,输球的结果可以接受,但是这种方式却很难接受。”这名助理教练说。

  本赛季舜天的客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成为迄今为止中超唯一一支客场没有拿分的球队,巧合的是在德拉甘执教球队的三个客场比赛中,裁判连续三次送给过主队点球,“裁判这么吹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犯没犯规他们心里清楚。”一名球员说,而在这三个客场比赛中,除了天津泰达的曹阳没有将点球罚进以外,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均在点球上受益。

  在昨晚的比赛中,舜天队埃雷尔森对恒大队克莱奥的犯规通过慢镜头显示应该在禁区之外,可是主裁判徐富新却判给了恒大一个点球,“那个点球根本不存在,助理裁判看得很清楚,但主裁判并没有询问助理裁判直接给了点球,这种做法根本就不负责任。”这名教练气愤地说道。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