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直击中超第13轮 南昌队惨遭逆转主场再度沦陷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6月27日02:39
南昌队球员沮丧不已 记者王祺摄
南昌队球员沮丧不已 记者王祺摄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悬崖边上的南昌队又一次让人失望了。26日晚的中超第13轮比赛,坐镇主场的南昌队一度在一球落后时顽强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终场哨响时,八一体育场的电子计分牌比分定格为2比3,南昌队拱手将胜利让给了来访的陕西队,在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中超积分榜的副班长,稳居倒数第一。

  昨晚比赛的对手陕西队本是南昌队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上赛季,南昌队就曾凭借头号球星陈志钊的精彩表现,对陕西队1胜1平拿到4分,但随着陈志钊与俱乐部失和翻脸,失去当家球星的南昌队在进攻中也没有了灵感和自信。

  比赛第15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国脚曲波主罚,外援巴哈利卡禁区内头球冲顶得手,1比0。第25分钟,南昌队宋星逸左边路斜传禁区,后点插上的外援高在成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下半场易边再战,开球仅30秒,南昌队后场一脚长传找到了前场左路的前锋维拉,维拉得球杀入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破门,2比1。不过当主队球员和球迷还在兴奋看到胜利曙光的时候,陕西队同样回敬了一个闪电进球。第47分钟,陕西队刚刚上场的菲尔马尼大禁区线上拿球稍作调整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2。

  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队此后都频频换人,显然都不满足于一个平局。但最后的赢家是来访的陕西队,第72分钟,巴哈利卡右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凯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得分,场上比分也变为了3比2,陕西队再一次实现了反超。他们随后利用丰富的经验,成功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链接

  保级对手赢球拉大分差

  如今的南昌队颓势得让人难以置信,自第4轮客场靠一个点球1比0小胜成都之后,之后8场联赛战绩为7负1平,也因此和深圳队一同被视作降级热门。但26日,深圳队主场2比1力克河南队,在积分榜上升到倒数第三位,在少赛一轮的背景下,也比南昌队多了3分。(首席记者鄢卫华)

  作者:鄢卫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