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可可托维奇:失球后更相信自己 申花更适应雨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27日14:23

  顶着身边大连球迷异样的眼光,可可托维奇笃定地走下了锦州体育场的主席台看台,穿着申花队服的塞尔维亚人,显然已经顾不上自己脸上的兴奋,是否会引起“敌人”的不满了。2比1,在可可加盟申花教练组后的第一场比赛中,申花队员便用一场胜利,为他送上了一份“见面礼”。

  上周五,申花俱乐部正式发布通告,可可托维奇出任申花队助理教练,协助主帅奚志康进行训练。由于没有办理相关的证件,与实德队的这场比赛,可可只能坐到看台上,不过他对此并不介意。“其实,坐在看台上看比赛,也有坐在上面的好处,那就是可以更加全面地对场上球员进行观察,对全局有更加直观的认识。”

  虽然坐在看台上,但是今年首次代表申花出征的可可,显然不是到大连来当看客的。上半场比赛中,申花教练组便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次调整,由文虎一替换冯仁亮下场。“当时可可跟我们的意见是一致的,因为在这种场地上面,冯仁亮的特点很难发挥出来,这也说明他(可可)已经‘入戏’了。”复盘比赛时,教练组一名成员这样告诉记者。

  带队训练只有几天时间,但可可对于申花队,显然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先被对手打进一球,但是看台上的可可却显得非常笃定。“我们的失球,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是从之前的表现来看,我们的队员,明显比对手更适应雨战,而且一直能够创造出机会,所以我也没什么好着急的,因为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把比分扳回来,并且赢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