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申花雨战2-1力克实德 北京国安1-1逼平天津泰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6月27日14:4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13轮昨天战罢,上海申花在客场经过艰苦雨战以2比1力克大连实德。

  申花投资人朱骏此番下了血本,俱乐部特别包下一架商务飞机,让刚结束国奥任务的申花球员得以在第一时间驰援球队。此外,赛前申花俱乐部和塞尔维亚籍教练可可托维奇签约,教练组的人员配备更为完善。

  赛前大连已连续下了24小时大雨,申花更多时候只能在泥泞的场地上打长传冲吊。全场比赛,战术有些保守的实德依靠朱挺率先破门,但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两次奉献助攻,萨梅隆和姜坤的头球破门帮助申花以2比1实现逆转。

  本轮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1比1逼平天津泰达,比赛充满火药味。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对裁判竖中指,随后和泰达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吵架,两人双双被罚上看台。随后,主裁判周刚先是把泰达的一个进球判为有效,在遭到国安球员围攻后又征询边裁意见,改判为无效。这点燃了泰达球员的怒火,后卫佐里奇在混乱中伸手打人,国安后卫徐亮则叫嚣着报复。裁判对此采取纵容态度,未出示黄牌警告任何一名队员。

  本轮其余比赛,杭州绿城1比1平成都谢菲联,南昌衡源2比3不敌陕西人和,深圳红钻2比1胜河南建业,青岛中能0比1负长春亚泰,辽宁宏运0比1负山东鲁能,广州恒大2比1胜江苏舜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