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逆转再胜实德 连沪没有争霸只剩下恩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6月27日13:46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十年前,沪连争霸一度是中国足球最具看点的比赛,但现在,随着两支球队的没落,这个名词早已失去了原本的意义。昨晚,当申花队客场2:1战胜实德之后,就连申花主帅奚志康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点,“现在的沪连已经没有了争霸,只剩恩怨。 ”

  由于大连昨天一直大雨如注,因此当比赛开始时球场内已是一片泽国,草皮上积水非常多,很多地方就好像小水池,队员们踢球时会溅起水花,球在这样的场地滚动时也不是规则的,这种场地条件显然也让两队的技战术水平大打折扣。第28分钟,安贞焕后场突然一记长传,王大雷选择出击,如果在普通场地,他的出击应该能够抱住皮球,但因为积水太多,球落地后有点减速,这让本来慢一步的朱挺轻巧挑射破门。此后,申花逐渐找回状态,第33分钟萨梅隆接安古洛角球头球将比分扳平。

  第41分钟,申花队再次觅得良机,冯仁亮左路拿球直塞给萨梅隆,阿根廷前锋随即转移给安古洛,接着安古洛右路精准传中,位置非常靠前的姜坤头球冲顶,2比1,申花反超比分并最终锁定胜局。

  赛后,奚志康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客场的第二场胜利,我非常感谢队员。队员在场上十分努力,在艰苦的比赛条件下,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仍坚决贯彻战术要求,在场上发挥了拼搏精神,用顽强的作风和正确的战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另外,我还要特别感谢一部分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 ”

  与此同时,到本月底申花与里亚斯科斯的合同也将到期。昨天,“小黑”的经纪人陆伟平同样来到了大连,而他此行显然也和里亚与申花是否续约有关,“里亚斯克斯的合同到月底就到期了,过来就是要和他谈谈,看看是再签几场比赛,帮申花过渡到后面找到他的继任者,还是继续谈续约。不过,这些事情都不会马上有结果,我赶过来也还是要征求里亚斯克斯的意见。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