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艾迪:换人因源于误会 我只是怕动作大了会吃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2011年06月27日15:07

  出征大连缺兵少将,但冲超的形势又刻不容缓,东亚队球员都下狠心要死拼对手,大半比赛时间内,这批身体条件和比赛经验远不如对手的年轻球员,完全靠拼劲和配合,占据了上风。尤其是开场仅4分半钟,右路的艾迪快速插上后冷静回敲,外援布古跟上射门,率先打破僵局。可让人遗憾的是,下半场还没进行到一半,助攻功臣艾迪就被换下,而此后5分钟不到东亚队就连丢两球。

  “感觉他的体能和拼劲有点下降,在那种情况下肯定是右路的隐患,所以作出换人的决定。”赛后教练组给出了这样的解释,确实在下半场大连反击气焰高涨时,他们左路的“矮脚虎”周通非常活跃,没有给予有效的限制。艾迪承认,在由攻转守的过程中自己“不够猛”,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那时裁判对我们吹得很紧,我怕动作大了吃牌,可能让教练误会我偷懒了吧?”原来这场比赛,对东亚来说压力较大的除了两个核心球员的缺席,另外还有7名主力身背两张黄牌,一旦再得到黄牌,他们的缺席将冲击此后主场对重庆力帆、客场战湖南湘涛等比赛,而这些对手正是他们冲击仅剩下的一张冲超席位的火拼对手,比赛的关键性不言而喻。

  主教练蒋炳尧赛后总结:“比赛过去就过去了,只能证明球队年轻,不成熟,在胜负面前表现太不稳定。接下来没有一场比赛会好打,没有一场比赛不重要,也就督促着我们一场一场拼。遇到强的对手,就是要在90分钟之内不能有半分松懈地和对手进行抑制和反抑制的较量……好在和第一阶段的主场比赛相比,这支队伍的进步还是明显的。还有希望,继续去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