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黄蜂韦斯特已跳出合同 蜂王搭档今夏成自由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27日15:07
(健康的韦斯特还是炙手可热的)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ESPN曝料,有知情人士透露,新奥尔良黄蜂队前锋大卫-韦斯特已经决定在本周内宣布正式跳出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这位两届全明星前锋在2010-11赛季只领到了830万美元的薪水。今年三月份,在黄蜂与爵士队的一场比赛中,韦斯特在常规时间还有22.5秒时完成一次扣篮将比分扳成了103平,但没想到的是,韦斯特在这次扣篮中扭伤了自己的膝盖,随后痛苦的倒在地上。在经过检查后,韦斯特坐着轮椅离开了球场回到更衣室。之后MRI检查结果显示,韦斯特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当地时间3月24日,韦斯特接受了韧带修复手术。

  遭到重大的伤病打击之后,韦斯特的确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毕竟他也已经31岁。如果韦斯特选择继续留在黄蜂的话,他下赛季的薪水为750万美元。本赛季,韦斯特总共出战了70场比赛,场均拿到全队最高的18.9分和7.6个篮板。显然,韦斯特出色的表现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据消息人士称,黄蜂已经预计到了韦斯特会在截止日前最后时刻宣布跳出合同。事实上,黄蜂队十分希望能够在当地时间周四前与韦斯特签下一份续约合同,但是为了能够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韦斯特最终还是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我就是想确保,无论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是经过认真考虑的。我现在不敢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我现在感觉不错,我对我的膝盖充满了自信,我并不担心伤病会阻碍我的发展。”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韦斯特在两周前接受了检查,医生告诉韦斯特,他的康复时间将会提前,最初预计将持续六至八个月。

  “无论是怎样的决定,对于我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大的交易,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韦斯特继续说道,“我特别想在本周就完成这一点,因为我现在逐渐在康复。接下来我要和经纪人好好的交谈一番,看看哪里更适合我。”

  “不管他(韦斯特)选择留下还是选择离开,我们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我们希望他继续留在这里。”黄蜂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表达了观点,我们希望韦斯特能够在黄蜂退役,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就是希望他的康复计划能够顺利进行,下个赛季继续披着黄蜂战袍征战。”

  “我们当然希望他的快点痊愈,我们的目标就是留下他,我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留给他和卡尔-兰德里,我们的目标就是留下他们两个球员,我们不会改变这个计划的。”丹普斯继续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