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WNBA球探 盯上“小苗立杰” 赵爽有望赴美打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27日20:32

  本报讯 由于在最近一系列比赛中有着突出表现,首次入选中国女篮、有“小苗立杰”之称的沈部女篮球员赵爽,已经被WNBA球探盯上。

  身体形态、技术特点都和中国女篮核心苗立杰有几分相似的赵爽,年仅21岁,虽然是第一次入选中国女篮,但是她在之前跟随中国女篮赴美拉练期间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接下来赵爽在四国女篮邀请赛上继续着不错的发挥,这使得她成为目前这支中国女篮的重点培养对象。WNBA球探认为赵爽在将来有可能去WNBA打比赛。在此之前,郑海霞、隋菲菲、苗立杰、陈楠四名球员曾效力过WNBA。

  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已经将此事告知赵爽本人,以激励她更努力地打球。但考虑到现实情况,赵爽要想去WNBA还需进一步努力,毕竟赵爽还并未经历过国际大赛的真正考验。目前,对她来说,比较现实的是在中国女篮中站稳脚跟,并争取成为今年征战女篮亚锦赛的一员。中国女篮将于7月奔赴澳大利亚进行热身赛,为日本女篮亚锦赛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