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绿城确认蒿俊闵或将加盟英超维冈 大度承受损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6月27日23:11
武汉球迷为蒿俊闵过生日(资料图)
武汉球迷为蒿俊闵过生日(资料图)

  “蒿俊闵可能来不了了,现在英超维冈竞技队更在和他谈,毕竟英超的吸引力要大于中超。如果蒿俊闵选择英超,我们也只能支持他。”今晚,绿城主帅吴金贵证实了蒿俊闵可能无缘绿城的消息。“当然,如果他和维冈竞技的谈判破裂的话,他回中超的第一选择还是绿城。”吴金贵称。不过,让绿城难堪的是,中超二次转会下月8号就截止了,留给绿城和蒿俊闵的时间都不多了。

  前几天,绿城已经拿到了沙尔克04的授权书,如果蒿俊闵回中超,那么只能和绿城谈。不过维冈的突然出手,让一切都出现了变数,“人家毕竟是英超队啊,这个平台和吸引力,我们中超肯定是没法比的。”提到这个,绿城主帅吴金贵也只能表示接受,“如果他最终去了英超,对中国足球也是好事,毕竟五大联赛有了中国球员,我们也会祝福他。”尽管维冈提出的待遇并不见得比绿城高,但他们承诺了上场时间,这是在沙尔克枯坐板凳的蒿俊闵所看重的。毕竟去了维冈,对手便成为了曼联、切尔西级别的豪门,这不能不让蒿俊闵心动。

  选英超还是选绿城,主动权掌握在蒿俊闵手中。这个时候英超维冈竞技向蒿俊闵伸出了橄榄枝。虽然这家英超小球会能给小蒿的待遇未必好过绿城,但如果能保证小蒿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蒿俊闵至少有和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球队过招的机会。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决定权在蒿俊闵手中,他如果能去英超,我们也乐得承受这一损失,毕竟他要是回来了,五大联赛中就真的没有中国球员了。”(西湖的鱼)

相关新闻:

·绿城官方证实蒿俊闵加盟 海归叹七年前命中注定
·蒿俊闵转会突生变数 传闻将赴英超暂不加盟绿城
·蒿俊闵拒绝回国踢中超 曝合同秘密续约至2013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