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足协将为帕切科召开听证会 国安老总称接受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7日23:53
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7日 北京报道)京津战虽然已经落幕,但围绕帕切科竖中指一事仍被外界关注。由于有图片为证,足协必然会对帕切科进行停赛处罚,足协也将在28日让国安和泰达两队参加听证会,很可能对帕切科处以最少5场的停赛处罚。

  26日比赛后国安高层就召开紧急会议,并且询问了帕切科本人,帕切科也表示,自己的行为确实有些不妥,但是对方挑衅在先。此外,俱乐部方面也叮嘱帕切科不要对外过多表露看法。罗宁赛后也表示,帕切科不该做出这样的举动,就算是对手故意激怒。

  国安俱乐部对于可能要面对的处罚表示肯定会接受,高潮表态说,“我们绝不袒护,错了就是错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帕切科都不应当做出这样不冷静的行为。”而俱乐部也将对帕切科进行内部处罚。

  今天下午,国安向足协递交了书面材料,详细阐述了帕切科一事的前因后果,国安方面认为帕切科如果不是被对方激怒,绝对不会情绪失控,做出这样的举动。足协也决定在决定处罚前,28日召开听证会,让两队各自表述对这一事件的解释。

  尽管让两队参加听证,但比赛监督已经将帕切科的行为写进了比赛报告,同时又有图片画面作证,帕切科肯定会被足协处罚。而依照足协最新的纪律处罚条例:比赛中,运动员、官员以向他人吐唾沫、打手势等非道德方式侮辱对方运动员、官员或观众的,将被停赛至少5场、并处至少25000元的罚款。

  而这仅是足协处罚的底线,今年足协特别强调了赛场纪律,此前曾表示竖中指和吐痰都是要重罚的,09赛季在鲁能效力的日科夫因吐口水被追加处罚了8场之多。国安一方希望能把处罚降到最低,毕竟此前足协有过预备队比赛算进停赛范围内的情况,如果执行这一规定,那么国安被影响的联赛场数并不会多。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鲁能攻陷中超最魔鬼主场 辽足告负痛失百万奖金
·韦迪称帕切科最少停5场 证据充足停赛不少于8场
·国安老总透露将内部追罚帕切科 恐影响续约谈判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