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六看点:梅西登基 巴西冲击64年尘封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6月28日07:58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1年美洲杯将在阿根廷打响,大战一触即发。本届美洲杯看点多多,近五届大赛,其中巴西四次捧杯,最近两次美洲杯决赛均在巴西与阿根廷角逐,作为南美洲最强的两支球队,若不出意外,本届美洲杯冠军应该还是在这两队中产生。不过,本届美洲杯最大看点当属巴西能否称雄,如果他们再度卫冕,那么桑巴军团将追平已尘封64年的罕见纪录;此外,梅西的表现也引人瞩目,能否摆脱国家队的低迷,也是本届美洲杯的看点之一。

  在美洲杯开打之际,搜狐体育评出本届美洲杯六大看点:

  01.黑马能否破巴西与阿根廷垄断

  2004年秘鲁美洲杯,巴西与阿根廷会师决赛,两队120分钟内2-2战平,胜负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分出,最终桑巴军团总比分6-4击败探戈军团捧得他们历史上第七个美洲杯冠军;20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巴西与阿根廷再次会师决赛,这次桑巴军团干净利落的3-0横扫探戈军团捧杯。连续两届美洲杯决赛出现阿根廷和巴西的身影,这种对决在本届美洲杯继续,还是终止,就看其他球队的表现了,从其他球队的实力还看,乌拉圭最有冲破这道封锁。

  02.阿根廷能否结束18年大赛无冠

  这里说的大赛仅指美洲杯、世界杯和联合会杯等三项洲际赛事,不算奥运会足球赛。阿根廷上一次在洲际大赛中捧杯还要追溯到1993年,当时阿根廷在决赛中击败哥伦比亚捧杯。令所有人没料到的是,阿根廷近18年来,总是离冠军仅差一步,1995年联合会杯亚军、2004年和2007年美洲杯亚军。从本届美洲杯夺冠赔率来看,阿根廷是最大热门,拥有梅西的探戈军团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