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球员大全:姚明阿联领衔 卫冕冠军多人离队

亚特兰大老鹰队
1/30

亚特兰大老鹰队

2011年06月28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8日,虽然现在还有停摆的阴云笼罩在NBA的上空,但是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自由球员的签约依然不可避免的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来。为了让大家对于自由球员大名单有一个全盘的认识,下面我们就按照球队给大家列举一下联盟这个赛季所有的自由球员名单。

  名词解释:受限制自由球员指的是母队可以开出匹配合同强行留下的自由球员,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完全自由球员)指的是母队没有优先续约权的自由球员。球员选项指的是球员可以提前终止合同,球队选项指的是球队可以提前终止合同,ETO是提前终止选项,球员或者球队有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利,他和球员球队选项在结果上是一致的。

  由于报价合同、球员和球队选项等执行都还没有截止,所以部分受限制自由球员和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还是有变化的可能性的,而拥有选项的球员也随时有可能从自由球员变成留队球员。

  第一部分:东南赛区:

  1, 亚特兰大老鹰队:

  受限制自由球员:无;

  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贾森-科林斯、贾马尔-克劳福德、约什-鲍威尔、亿唐-托马斯、达蒙-威尔金斯。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