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帕切科至少要被停六场 证据确凿国安队接受处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28日01:55

  在被裁判罚上看台后,帕切科竖起了中指,这一动作被摄像机拍个正着,足协肯定会对这位个性十足的葡萄牙主帅进行处罚,根据规定,帕切科将会收到一份最少停赛六场的罚单。

  在同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立刻召开了紧急会议,帕切科表示自己确实有不冷静的行为,俱乐部高层也看到了帕切科竖起中指的画面。“我们绝不袒护,错了就是错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帕切科都不应当做出这样不冷

  静的行为。 ”昨天,国安总经理高潮强调了俱乐部的态度。他们还向足协递交了一份书面材料,说明帕切科犯错的原因。不过,不管国安俱乐部怎么解释,帕切科肯定难逃处罚!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中第53条规定:向他人吐唾沫、作出不雅手势等行为,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

  首席记者

  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