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李章洙率恒大队进校园 调侃吴坪枫身高逗乐全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8日03:13
过来,过来,让我比一比。
过来,过来,让我比一比。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26日晚雨中击败江苏舜天队后,恒大队马上“转战”。27日上午,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率领郑智、吴坪枫和李健华等队员来到广州猎德小学参加校园活动,推广校园足球。

  猎德小学是广州天河区“校园足球”开展得比较好的学校,学校足球队战绩最近两年稳居“市长杯”(少年组)前两名。恒大足球俱乐部希望能在猎德小学进一步推广校园足球。当李章洙率领球员来到学校时,猎德小学队的小球员很快就在场地站好了队。李章洙迅速走上前,与小球员们逐一握手。

  趁着主教练不注意,“黑仔”吴坪枫“嗖”的一声跑到队伍后面,与小球员一起等候着与李章洙握手。当李章洙走到吴坪枫前面一名小球员时才猛然发现吴坪枫竟然也站在一起。

  李章洙将计就计,也握了一下吴坪枫的手。然后,老李转身对大家说:“今天,我特地带了一名与你们身高差不多的球员……”

  此言一出,全场大笑。

  握手完毕后,郑智、吴坪枫和李健华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简短的表演赛。表演赛结束,小球员们争着找球星们签名。

  一名左脚脚法犀利的小球员突然引起了李章洙的注意。他一把拉住这名小球员,然后就让吴坪枫来到面前。“来,来,看你比人家高多少?”李章洙拉着吴坪枫的手说。

  吴坪枫不仅没有“怠工”,反而笑呵呵地任凭教练安排。当与那名小球员背靠背时,吴坪枫突然“使坏”——挺胸收腹,使自己显得比小球员高出半头。

  全场其他人都看到了吴坪枫这一动作,纷纷笑着大喊:“不准‘出猫’(粤语,意为使坏)啊!”开怀的笑声在猎德小学球场上空荡漾。

  声音

  “当时就是为了搞搞气氛,引得大家笑一下都不错啊。”

  ——吴坪枫在活动结束后笑着说。

  微博

  郜林:胸挺那么高有意思吗?纯属自我安慰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