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高效射手15轮后离开 新援通过体检仍未签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8日03:3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尽管在京津德比中射入关键一球,尽管媒体和球迷都呼吁国安留下罗贝托,不过国安俱乐部昨天传出消息,按照计划,罗贝托将踢完15轮联赛离开国安。

  目前,葡超前锋凯塔虽通过了体检,但国安依然没与他签约,其中就有对罗贝托去留问题的研究。上场时间极其有限却收获3粒进球,罗贝托的极佳表现让国安俱乐部很纠结,皮球被踢到帕切科那里,罗宁昨晚表示:“外援的事情,帕切科说了算。”

  据了解,罗贝托走人已成定局,毕竟凯塔年富力强,更符合国安高中锋的要求。让国安球迷稍感欣慰的是,罗贝托还将在国安待一段时间,踢完第15轮的联赛以后才离开。下一场比赛国安客场对垒陕西浐灞,大格的停赛将让罗贝托有机会首发。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北京国安3比1击败天津泰达,有近百名北京球迷到场为预备队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