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老总透露将内部追罚帕切科 恐影响续约谈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28日06:08
幻灯:帕切科竖中指被罚出场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前往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观看《建党伟业》,主教练帕切科并没出现在现场,谈到京津大战中帕切科不冷静的一幕,总经理高潮表示:“无论如何老帕的动作肯定是有错的,不管足协是否作出处罚,作出怎样的处罚,我们首先都应该自省。”

  ■国安表态:的确有错

  “不管是不是受到对方的挑衅,作出那样的动作都是不应该的。”高潮说,“老帕这种争强好胜的性格的确能够激励队员,但也会给球队带来麻烦,如果他下半场可以坐在替补席上,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对方是有一些不太道德的动作,但是作为一个高水平的主教练应该能够克制住自己的脾气。”据高潮介绍,比赛结束后,国安高层第一时间找到帕切科了解当时的情况,老帕直言对方有人先冲自己竖了中指,只不过动作隐蔽没有引起裁判注意而已。“但是我们首先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也要进行内部处罚。”高潮说。

  ■国安愿意认罚

  昨天,国安俱乐部已就这件事与足协高层交换了意见,国安表示不管足协作出什么处罚都可以接受。“但是我们也希望足协可以考虑当时的实际情况,第一帕切科的确受到了别人的挑衅,第二老帕自己也承认,之前球队多次因为裁判原因丢分,京津战的氛围加上他对裁判的担心,让他的神经在比赛开始前就处于很亢奋的状态。他并不是足球流氓,也不是道德品质的问题。他说在欧洲从来不会遇到的问题,在中国这么短时间都遇见了,这多少也让他觉得有点不适应。如果停赛场次太多,也会打击到他的积极性,本来中超请来优秀外教就很难得,希望不要因为这点事情逼走一个好教练。”一位国安高层人士说。此外,国安昨天下午还向足协递交了一份书面材料来说明此事。

  ■恐影响续约谈判

  足协如何处罚先抛开一边,现在比较让人担心的是这件事情会不会影响到国安与帕切科已经开始的续约谈判。“我们也很担心这一点。之前不是没有球员因为受罚过重与球队提前分手的先例。而且经此一事,难保帕切科心里不会起什么变化。他不缺钱,关键就是看干得开不开心,不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让他变主意。”在国安高层看来,即使要续约,也要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文/本报记者 张巍

相关新闻:

·鲁能攻陷中超最魔鬼主场 辽足告负痛失百万奖金
·韦迪称帕切科最少停5场 证据充足停赛不少于8场
·国安老总透露将内部追罚帕切科 恐影响续约谈判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