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曝罗贝托获国安短期合同 若连续进球或挤掉新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28日06:16

  随着在京津战中再次打进关键球,罗贝托留在国安的前景似乎出现了转机:他不但即将和球队签订一个短期的合同效力至第15轮结束,甚至还有可能在国安踢完整个赛季。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罗贝托将为球队踢完联赛的第一循环。“他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但是二次转会的新外援要到7月10日第16轮联赛才能上场,这中间10天就形成了一个空白期。”国安俱乐部负责转会事宜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乔尔和马季奇下轮停赛,7月2日客场对阵陕西的比赛将只有小马丁一名外援可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倾向于和罗贝托延长一下合同,让他为我们再多踢两场比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在最近两天签订短期合同。

  国安目前还没有和新外援凯塔签订合同,帕切科也有点左右为难,如果罗贝托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继续进球,那么老帕让他留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相关新闻:

·高潮:帕切科确实需要冷静 罗贝托还可再踢两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