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自由球员下家:姚明辅三巨头 巴里亚入湖人

1、姚明
1/23

1、姚明

2011年06月28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下赛季诸强重新洗牌,势必会对球队的薄弱环节做出补强。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虽然没有去年火爆,但是很多人依旧会成为抢手的香饽饽。《露天看台》专家安德烈撰文分析了2011年自由球员的理想下家,其中姚明辅佐迈阿密三巨头成就霸业,小牛奇兵巴雷亚入主湖人最具新引力。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自由球员下家的盘点。

  1、姚明,热火

  这是最劲爆最得体的一个匹配,姚明辅佐三巨头继续冲击总冠军!热火5号位短板劣势明显,他们亟须补强内线;同时姚明身后有着广阔的球迷市场,热火本来就不乏球迷,热火球迷与中国球迷两大阵营合流,迈阿密将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此外,姚明入热火将使得迈阿密更加难以防守。姚明入热火,对迈阿密夺冠、对联盟发展和对中国球迷而言都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