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托克顿再陷入尤因烦恼 儿子选秀落榜无缘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6月28日09:04
曾经的犹他传奇
曾经的犹他传奇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子承父业”固然有道理,但是在NBA“青出于兰胜于兰”却并不盛行。沃顿父子、尤因父子等活生生的事例已经告诉我们虎父无犬子其实并不总是成立,近日前犹他爵士队明星控卫约翰-斯托克顿父子再次印证了这一点。据媒体报道,斯托克顿的二儿子迈克尔-斯托克顿在无缘NBA后,被迫加盟德乙的卡尔斯鲁厄队以便寻找打球机会。

  据悉,在当地时间27日卡尔斯鲁厄队正式宣布签约迈克尔-斯托克顿,后者与卡尔斯鲁厄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现年22岁的迈克尔-斯托克顿大学期间效力于父亲的母校维斯明斯特大学,司职控球后卫。大学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8.2分4.2助攻4个篮板。此前迈克尔也曾试图通过今夏选秀进入联盟,他还私下接受了犹他爵士队的试训。只是无奈在选秀大会无人问津,迈克尔只能选择远赴欧洲打球。

  虽然球技并不精湛,跟父亲更是相差甚远。不过对于斯托克顿二儿子的加盟,卡尔斯鲁厄总经理还是表示了极大的赞誉,说道:“或许,迈克尔没有他父亲那么快,但他的传球无疑可以让球队变的很好。我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球队所需要的那类球员。”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