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足坛上演悲剧+闹剧 河床主帅被指瘟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8日06:58
  楚天都市报讯 河床队惨遭降级,上演了阿根廷足坛的一出悲剧和闹剧。球队主教练胡安·洛佩斯自然成为各方指责的对象。虽然洛佩斯并非河床队降级的唯一“罪人”,但是他的用兵无能、治军无方无疑是导致球队降级的一个重要原因。

  事实上,河床队并不是洛佩斯第一支送走的降级球队,此前他已经先后将另外三支球队送离了阿根廷甲级联赛。加上此次河床队的落难,他被阿根廷媒体冠以“降级瘟神”的绰号。

  第一个被洛佩斯带到降级的是阿根廷学院队。在1999/2000阿根廷甲级联赛中,洛佩斯执教的学院队在保级赛中输给了阿尔马格罗队,惨遭降级。

  第二支被洛佩斯送走的球队是圣菲联盟队。在2002/2003赛季中,洛佩斯担任主教练的圣菲联盟队近三个赛季排名倒数第二,连保级赛都没有资格打,直接降为乙级队。

  第三支球队是科尔多瓦的塔耶雷斯队,该队在2003/2004赛季的保级赛中输给青年阿根廷人队,告别了甲级联赛。

  此后,洛佩斯似乎远离霉运,连续多年没有带队降过级。但是他哪里想到所有的坏运气都集中到河床队身上,自己竟然亲手将这支阿根廷足坛的豪门球队带到乙级联赛,以这样一个不光彩的成绩留名阿根廷足球史。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