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怀旧之肖战波:浪漫主义者 常给妻子送惊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2011年06月28日10:01

  老板让球迷砸我们家玻璃

  对于肖战波转会来申花,可谓是一波三折,甚至老板当时还开玩笑要砸肖战波家的玻璃。从青岛转会这件事要从2002年说起,当时时任申花主帅的吴金贵就很欣赏肖战波,极力推荐想邀请他加盟申花,但是时任青岛队主帅李章洙却来了一次“劫糊”,肖战波2002年终究还是没能走成。

  说起这段肖战波显得喜忧参半,“那时山东也想让我加盟,山东和上海都打了电话,本想去发转会传真的,没想到李章洙来敲门,他说你今天哪也别去,就在窝里待着我们聊聊,足足聊了4个多小时,过了转会时间了。不过当时青岛队也挺有诚意,那年我们拿了个足协杯冠军,市里挺重视的,俱乐部领导、主教练都很欣赏我,和处了两年的球员一起都挺开心的,所以没走成。李章洙说:‘我们三个绑在一起,有一个走了,我们都走。”

  2003赛季结束后,肖战波转会第一选择就是申花,他的妻子也向往上海发展,“因为第一年没走成,比较对不起眭建华(前申花副总),他亲自来了沈阳,都谈好了,青岛那死活不让我走,我也没办法。”第二年随着合同的到期,青岛队还是极力挽留他,“当时他们换了个总经理,我记得他还开了句玩笑,‘你要走的话,到时候我找个球迷砸你们家玻璃去。’最后也是在离转会截止前十分钟才递上去的转会申请,2004年初来了申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