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恒大俱乐部财大气粗 期待千万欧元级别外援加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28日10:08

  主场2∶1击败江苏舜天足球队,拉大了与追赶者的距离,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用金钱堆出来的中超冠军已经依稀可见。见过有钱的,没见过这么有钱的!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有钱的东家并不少见,寰岛、万达、健力宝、申花、国安、鲁能等等,都曾以“有钱”著称,不过他们与恒大相比,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

  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说,本来他今年的预算是投入7亿元,结果现在只花了4亿元,之所以还没花完今年的预算,纯粹是因为好外援还没有全部到位。“我们去欧洲谈了几个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但人家根本不来,而要是过了28岁的,我们也不想要”许家印直言。

  按照许家印的说法,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加盟恒大队。不过许家印明确表示,现在并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我认为李章洙的特点很符合恒大队,也符合俱乐部的要求。 ”

  商人果然有商人的头脑,恒大俱乐部在球队上的每一分投入其实都不白花。 “央视广告每秒的费用就是15万元,其他地方电视台的广告也是几万元甚至十万元1秒,恒大队的一场比赛是90分钟,你可以算一下,如果做90分钟的广告,要花多少钱?去年,恒大队的全部比赛都有直播,我们就拉了很多的广告。 ”按照许家印的算法,一个赛季下来,恒大的广告品牌价值过亿是轻而易举的。更何况上赛季恒大队打的是中甲,本赛季是中超,场边的广告更值钱。□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