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休息一天观看《建党伟业》 即将迎战陕西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28日02:3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全体队员、中方教练员和俱乐部全体职工前往美嘉影城观看《建党伟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们希望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来进一步体会党的伟大。”

  按照以往的安排,国安队的赛后一天除了预备队比赛外,其他一队成员应该是放假休息。但俱乐部和球队特意安排时间来组织大家观看《建党伟业》。除了一队成员外,昨天到场的还有国安梯队的教练、队员以及俱乐部全体职工。影片放映前,总经理高潮也专门为队员们讲话,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爱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和社会。

  按照球队的安排,国安梯队在观看影片后,将返回香河基地集训。预备队则将在今天回到基地,国安一队今明两天都会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训练,本周四,国安队就将前往陕西,准备周六客场与陕西队的中超比赛。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