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皇”大战门票预售启动 票价分七档最低15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28日10:16

  本报讯(记者李航)尽管泰达与皇马商业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有关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进行。日前,本场比赛的门票预售工作正式启动,这也引起球迷的广泛关注。据悉,本次皇马访华票价共分为7档,最低票价仅人民币150元,最高票价不到2000元,有关票价与档次的安排也是主办方根据中国市场和观众潜在能力范围而确定的。

  自本场比赛正式确定之后,众多球迷最关注的莫过于门票价格。尽管届时皇马众星抵津作赛,但如果球票价格过高,势必对球市有较大影响。不过,经过主办方和皇马方面的沟通,最后根据中国市场和观众潜在能力范围以及其他在中国举行的同档次的国际足球友谊赛的票价水平,最终确定的票价还是具有一定的诱惑力。据负责运作本次皇马中国友谊赛的“胜捷足球”首席运营官柯林斯介绍,本次皇马访华票价共分为7档,最低票价仅人民币150元,最高票价不到2000元,其他票价为300、400、600、900、1500元。

  皇马俱乐部国际事务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则表示:“希望中国观众可以在这个夏天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在家门口欣赏到当今世界足坛最高水平的皇马俱乐部与国内两支最受关注俱乐部(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精彩比赛,作为皇马俱乐部对中国球迷长期以来的爱戴与支持。”柯林斯表示,永乐票务为此次皇马天津站官方指定票务代理,门票预售工作现已正式启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